close

kuli杯墊.jpg 

kuli手機袋.jpg 
今天是北鼻家的小妹kuli生日,
所以做了小小的禮物送她,
有兩個杯墊和一個手機袋,她很喜歡太好了,
因為我做的時候很隨興,都沒有仔細的測量畫線,
有些地方歪歪的,有些地方花紋沒對齊

作品有機縫+手縫,NX-400真的很好玩,
我今天用它繡了很多英文字,滿可愛的,
另外也找到適合的花色來組合成蛋糕哦。

只是今天發生了很可怕的事,
我換了布邊壓腳後忘了換花樣,
結果布邊壓腳的中間有一根東西被我弄壞了,
但似乎還是可以繼續用。
萬幸的是針沒有斷,車子沒有壞嚇死我了,
之後使用一定要確認後再下針。

今天用的線是材料行買的15元/2km/2股40支的台灣線,
好像比較粗一點,自動穿過針後還要往後拉一下,因為沒有完全進去,
是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到品質的差別,如果專業的拼布可能就有差了。
倒是舖棉我是用上次在布店買的單膠舖棉,
加上薄棉襯燙起來好硬啊,不知道是不是有差,感覺和喜佳的不太一樣,
喜佳的質感好像又好一些,下次也用多的喜佳棉來做小物比較看看。

大創的包扣包麻布好辛苦啊,如果是普通的棉布應該很輕鬆,
包起來滿可愛的哦,如果想要簡易包扣的倒是可以買來玩玩看,
有三種size的樣子,用完還有補充包呢。

最後全部的禮物用牛皮紙約略的包好,然後繫上麻繩就很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