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想,
怎麼都撿不到東西?
有看過別人的心得說草原的東西很好撿,
我真的沒碰過耶。

結果才講完,
想要寫一下網誌,
重新整理的網頁、mero的視窗,
我看到我的Miu後面有可咦的小東西,
一靠近有驚嘆號!!!
興奮的點它然後登入,
將將將~~我得到了紅色小雞面版。

雖然說好像不怎麼重要,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檢到物品耶^_^
記錄一下囉。

p.s:今天本來北鼻一直說可以買閃亮心幣,
因為他看到可愛的愛心系列(不要懷疑男生也有喜歡可愛物的),
可是我妹剛好要從外面回來他幫我去ibon印,
店員用了半天、我妹印了三次,
都無法繳錢耶,
所以暫時放棄了,
除非起床後我們還有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