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託買及對方的代買真是一波三折啊。

由於英磅的大跌,又在help buy版看到有人要從英國回來,

而且它的代買很划算,匯率算1:50另外加國內運費就好了,

代買費為退稅的部份。

 

想說妹妹的皮夾壞了,

買Burberry的皮夾也不錯(之前頗受好評),

便選了官網上一個150磅的長夾。

 

結果代買者12號時在外面用iphone寫mail跟我說是175沒有150,

過了一會兒說找到另一位店員,

店員說是過季了去找了庫存,剩最後一個,真幸運。

 

代買15號回來之後,寫信跟我說由於英國機場大亂,

他根本沒有得退稅,一入關馬上直奔登機門,

(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很慘),

因此價格要以刷卡出來的價格為主,

幸好是英國降消費稅(我受惠了?),皮夾只要147磅,

刷卡價格是7,420,加運費7,500(比我預計的還划算呢)。

 

今天終於收到了!!!

結果~~~~買錯了!!!

外表很像的皮夾,可是內部結構完全不同。

只能說心情很像洗三溫暖啊,

不過代買真的人很好,

肯負責而且我知道他不是故意買錯,

但是皮夾這種東西就是要以自己的使用習慣選購,

當初選的那款是一開式,有零錢拉鍊袋,

但買來的是兩開式,不適合懶人妹(其實我也是懶)。

所以最大的問題是,

1.代買不熟這牌子,也沒有很注意檢查包包是否是我要的,
   只看顏色外觀很像就買了。

2.店員錯很大,官網寫明了是b結果拿了d,
   看起來很像,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啊,
   而且有文字說明呢,真不專業。(據說在旗艦店買的)。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自己學到,

如果之後要幫人代買不熟悉的品牌或精品,

一定要再三的確認購入的商品的確是對方所要的,

不然退換貨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啊。

(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歐洲旅行回來順便大肆購買啊XD)

大家也要多注意哦,代買真的很辛苦謝謝她。


再為妹妹尋皮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