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的聲音,
是雨聲,
不寂靜,
但心情也是。

我們的生活有時差,
而很多事努力不了,
包括我發現我不會照顧自己,
這一生當中,
獨處的時間我很不喜歡,
不喜歡自己出門,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
不喜歡一個人。

很多時候,
事情並不像我們想的這樣順利,
也不是都能如願,
如果祈禱可以幫助一些什麼,
也許會舒服一些。
可惜的是,
祈禱並不會出現食物。

我現在好餓,
可是,
要等到中午才可以吃東西吧,
如果連睡覺的他都不在,
一個人怎麼辦呢,
連我妹都擔心。

因為她開始工作了,
在長達快兩個月的期待之後,
成功錄取了。
希望她工作順利,行車平安,
畢竟有點遠。

以下開始抱怨了,
因為我的生日禮卷用不掉,
過去兩個月裡去台北很多次的人都不幫我>"<,
然後火狐開不了mero很氣人,
不喜歡IE開,它容易當且很慢,
肚子餓又下雨心情不好。
↑這一段是很當下的心情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