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coffce/article/5199152
這本書在網路上看了很久,
始終沒有緣份看到它,
直到上次我查詢到分校有這本書,
我便請北鼻順便幫我借,
一直到昨天才翻完。

原以為我會覺得很難過,
或是感到什麼惋惜,
很意外的,
感性的我並沒有,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書的內容一直在跳針,
最好看的已經寫在上述的網誌內。

我可以明白交往一段時間,
甚至想要共譜未來,
結果全翻盤的悲傷。
我可以理解人們經歷這些的不理智與痛苦,
換做是我也會。

我覺得這本書如果受傷的人閱讀,
也許會有很大的共鳴,
也許會有同理心一方面也安慰自已,
但都掩蓋不了過去已成回憶的事實。

也許愛的不夠久,而遺忘卻很長,
如果是我呢?
我會不會一樣的跳針反覆的詢問自己的不夠好,
那一步做錯了什麼,
又責備對方是個騙子,違背了誓言。

會吧,
理智上我們明白「永遠愛你」這個永遠的定義很不永遠,
不過愛你的當下,可能是他的永遠。
這不是哲學的思辯,
也不是愛情的條約,
也許記得曾經有人那麼愛你,
儘管他最後傷透了你。

誰能那麼灑脫,
也許沒有,
有時候跳針式的迴圈,
也許跑了無數次之後,
終會回到原點。

--
夏威夷很美,
海很近,
空氣很輕,
我確實很想念那裡。
我不確定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
但我希望那時陪在我身邊的還是你。
我很幸運的還擁有你,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