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小Miu換代了,
原來第二代只能多選「蛇或是蝙蝠」,
爬了一些文章,
好像說養一樣的也ok,
那我想再養看看會養成什麼呢,
於是MiuⅡ就誕生了。

最好笑的是,
我急忙照相沒看到據說最感人的一慕,
跌倒後爬起來哭>"<

不過昨天Miu剛學會新動作,
就是在視窗中可以看到,
點她鳥飛過,
她就會像少女沐浴花中有花飄下來,
超美的,
可是我把她換掉了,
還是會有點不捨耶,
不過她不會一直待在房間嗎?
因為我把她叫回來,
然後去逛一下再回房間她又不見了!!

她真的很可愛,
特別是長了滿頭花我超愛的!!!
希望下一個也可以長滿頭花兔子耳。
哈,真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