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N°5香調:
--
香調:馥郁花香調                                                                               
前味:格拉斯橙花、乙醛香水樹花                                                                               
中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後味:賣索爾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

Chanel N°5,
聽起來似乎是「我阿姨、我媽媽在用」這個層級。

No,直到我在Chanel櫃上試擦,
我為自己的迷思找到了解答,
「女人,溫暖,微笑」,是我心中浮現的感覺。

從香調表看,我不知道那裡令我有乳香的感覺,
但確實有baby、媽媽、乳香、嬰兒香味的交雜,
因此形成了溫暖,
瑪麗蓮夢露說她睡覺只穿著N°5,
的確,這種迷人溫暖的香味,
半夢半醒間聞到,
是會很滿足的。

噴香水有人常說怕太濃,
那可以使用一種方法,
就是「香水雨」,
將香水往上噴,
走過去讓香水雨淋在身上,
自然又不超過,
自己不容易暈,
也不會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總之,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去試試看也無妨,
不要對她貼上「歐巴桑才使用的標籤」,
她很經典很高雅很溫暖,
如果你想到難以取得的玫瑰香精,
你想到五月玫瑰的珍貴,
那麼價格好像比較容易接受了呢。

關於N°5,
還有很多的故事,
有興趣請看連結下面報導↓
永遠的香奈兒N°5 為何名字是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