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的滑鼠我記得買不到一年,
它會突然的就不動了,
一直發亮的身體,
似乎在嘲弄我,
重覆的拔插USB,
一閃一閃的光學身體在舞動,
monitor上的游標卻怎麼也不肯動,
它們之間失去了連結。

翻箱倒櫃,
我找到了之前北鼻買了要給我用的無線滑鼠,
哇!!我的滑鼠復活囉,
可惜好景不常,
我私心認為無線滑鼠不適合給桌上型電腦使用者使用,
因為我們習慣開機很常的時間,
那麼電力也消秏的快,
不消一天它就衰弱了,
游標開始不聽使喚,
讓我快抓狂了。

幸好!!
北鼻剛好可以從市區方向過來,
經過討論我買了這個Logitech的雷射滑鼠,
LS1要699,
但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它不是那麼快壞的話,
目前為止它表現的很好。

外型很大方的黑色+橘色邊,
再加上它的牌子好像比較能讓人安心。
雖然我很想找看看有沒有不是MIC,
MIC也有點衰,
似乎變成一種原罪了,
只要東西一壞掉就會被說「MIC」的品質...,
哈,可是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我就挑了「至少好像比較」可以信賴的牌子,
就等著看它的壽命有多長吧。

p.s會選雷射滑鼠是據說定位比較精準一點,
精不精準我不是太有感覺,
但它不像光學滑鼠一直閃著光有點煩,
游標也不會一直飄,
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使用者,
我能想到的也只有這些形容了,
如果有需要換滑鼠可以考慮換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