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趕在生日禮卷可使用的最後一天,
無計可施之下我打給了某間百貨的pual&joe,
詢問是否可以幫忙先結帳(抵生日禮卷五百元),
然我星期六我妹上台北再去拿,
還表明即便只是要先貼五十元我也可以先匯款,
結果櫃姐好心的答應了!!!
還跟我說住很遠的話以後可以打電話跟他們訂,
匯款後他們再寄貨運之類的。
不知道是業積壓力太大了,
還是他們太貼心了。

總之我買了5號的指甲油,
指甲油十分好上色,
而且味道很香,
是標準paul&joe加的橙花香味,
5號這個顏色有點像我之前買的integrateRS221,
都是很高雅的粉膚色,
擦一層再用銀色亮片畫過指甲前端,
就有法式指甲的效果。
另外,它也滿快乾的。

這個顏色很適合習慣擦一些指甲油,
又不想太囂張的人使用,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