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你說的內容已經有些模糊,
流程和那時候的感覺卻私毫不減,
你跟我說要我當你的女朋友,
你跟我說「手給我」。

我喜歡你,
你說出那一刻的感覺。

鼻~~~~~~(拖長音)
幹嘛?
鼻~~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
這對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把戲。

我們都是初學者,
彼此摸索成長,
我得說我有時真的很任性,
我得說我脾氣其實也很差,
可是,
你都包容了。

這幾年內,
經歷了很多,
而我們也不斷的在磨合,
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所幸在你傷了我的心之後,
你有學會怎麼處理「朋友關係」,
你有學會用「我們」來想事情,
你有把我放進你的人生路程中。

過去這些日子,
你照顧我很多,
不管是刮風下雨天冷大太陽,
你都沒有怨言的準備東西吃。

要購物買東西,
只要有你有吃東西,
陪我逛街或是幫我提東西都不會臭臉。

睡覺的時候會主動幫我關燈,
在爺爺家那一幕我忘不了,
我請我妹幫我關他說不要,
結果過一會你從後面進房子,
自動順手關燈了(我還沒跟你說)。

其實還有很多,
你會陪我去吃喜歡吃的東西,
逛想逛的地方,
看想看的電影。
有好多好多,其實我都記得並且放在心裡。

我爸媽大概都很放心了吧,
身邊有一個那麼照顧我的人,
謝謝你鼻,
謝謝你那麼照顧我,
謝謝你那麼愛我。

七週年,
如果在結婚關係裡是這樣說的,
「銅婚 Copper Wedding 像銅一樣不會生鏽」
也許還要幾年,
但你想跟我在一起,
你擔心如果你之後太忙而我怎麼辦的那些話,
讓我很溫暖。

My dear,
I love you,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