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心情不好,
一個人看了鬼4虐,
它是由四個不同的鬼故事組成。

以下是雷文,有打出一些電影的情節哦。

第一部我覺得「玄」,
最後一幕女孩掉下去之後那男子的遺像經過,
原來女孩搭著的車禍TAXI,
是因為男孩被女友甩掛網電話後尋死,
最後著地時是與女孩對看,
因此女孩被纏上了,
也真的是很衰,
不過我在想如果一開始女孩就不回應簡訊,
是不是就沒事了呢。

第二部是催命符?
就是有一個同學被欺負的很慘,
然後它就施法下符,
只要看到符的人就會死掉,
最後的女孩把自己的眼珠給挖了才沒事,
不過這部我覺得噁心成份比較多,
不太喜歡。

第三部是誰睡中間,
四個好友一起出遊泛舟露營,
有一天晚上他們一起講鬼故事,
討論到某個朋友露營時遇到女鬼,
睡的位子是最旁邊...,
結果,睡最裡面的Ter說如果它變成鬼,
他會找睡中間的那個。

隔天他們去泛舟沒想到翻船了,
三人上岸後不見不會遊泳的A,
突然看見A的救生衣飄在水面,
而A冒出來在水中掙扎,
Ter奮不顧身的去救他,
最後Ter消失了A上岸了。
三人回到露營區,
誰也不敢睡中間,
後來Ter回來了,
看起來沒受傷,但就是有點怪。

總之後來先發現了A的屍體,
要叫A來看時,
把屍體轉過來竟是Ter自己,
往旁邊看還有其他人的屍體,
原來四人早已身亡只是自己都還不知道。
但有點好笑的是,
他們的說話模式還是像生前一樣,
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Ter的臉一定要那麼可怕,
其他三人都很正常啊。

第四部,
某國的王妃要搭某航空公司的專機在泰國重溫蜜月旅程,
而ping(我不記得對不對,就是很漂亮的空姐),
將一個人服務王妃。
原來ping跟王子有了外遇,
而王妃故意打翻咖啡燙傷ping,
ping就用鞋後跟攪拌咖啡。
王妃不想吃皇室訂製的食物,
堅持要吃空姐的食物,
ping雖然有看到班表叮嚀「王妃對蝦過敏」,
她還是送上了只把蝦子挑掉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降落前王妃開始咳嗽,
出登機門時坐著輪椅眼佈血絲的瞪著她。
下一幕就是新聞放送著王妃突然死王的消息。
後來還是由ping送王妃回國,
諾大的客艙只有她和王妃的屍體,
一連串可怕的情節把她嚇壞了,
飛機降落時,
看到ping的身體是跪拜在王妃前頭卻朝上。
(先前王妃有跟她說,在她們國家,
是不可以跟結婚的男人外遇,
否則會被丟石頭、遊街示眾,
到死之前都要跪著請求元配的原諒)
這個真的還滿可怕的。

只能說泰國的鬼電影真的滿有水準的,
是我喜歡看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