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這看起來是理所當然的吧。
不是我不懂,
而是你不懂。

來往的言語中,
我試探著,
而你突然的回覆,
讓我有點清醒。

這樣的傳統是我要的嗎?
你的態度可以讓我放心嗎?
不合你意或是你得承受家裡的壓力就直接「大聲」的轉嫁給我。
是你不明白我。

如果先考慮到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我單純的是想問你「願意這樣做嗎」,
如果你真心的願意難道有困難不能溝通嗎?
如果你有你的立場其他人不會尊重嗎?
但你自己都不願意了就不要推拖「不是我的問題」,
那麼是誰。

為什麼要惱羞成怒,
為什麼找不到理由就要大聲,
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之後又呼呼大睡,
我,卻考慮很多。
那麼自私的想法,我必須接受嗎?
我不想,
那麼就拖吧,不如什麼都不要最公平。

感受很差,心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