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在,我好安心。
好喝的芥菜(掛菜)雞湯、咖哩飯,
都是你的愛心。

凌晨我醒著在樓下看電視,
廚房的水似乎滴答滴答落下,
腦海中突然浮現著如果爆水管該怎麼辦,
天哪,只有一個答案,
如果有你在就好了。

最近又開始開伙了,
早餐做了漢堡蛋吐司,
自己也很愛吃,
重點是很簡單做呢,
如果每天要去買也是要花不少錢,
自己做比較衛生又實惠。
只是洗碗方面真叫人感到麻煩啊,
以後有自己的家最好買洗碗機。

說到家事,
我很讚同如果經濟允許,
可以把整理家務比較粗重的工作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一方面家裡可以保持整潔,
再來都不用為家務煩心、吵架,
兩個人還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別的事,
再也不會有難得假日全家高興要一起出去玩,
結果媽媽說「啊,你們去好了,我窗戶還沒洗」這種情形。

至於開伙,
兩人份好像真的不好準備,
但如果很聰明的人就會事先做好大量的半成品,
要用時拿出需要的份量做不同的料理變化,
而且要善用微波爐、大同電鍋這種工具做懶人料理,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
倒不一定要買書就是了。

好像有點離題了,
不過這是我的藍圖啦,
我有一個也很喜歡一起在廚房煮東西的寶貝,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