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本來要幫我掃毒而已,
結果搞到重灌又不能睡覺,
拆拆裝裝的真是辛苦。
如果我有定期備份的話,
就不用那麼累了。
重灌真是浩劫,
一不小心一些資料信件沒了很麻煩的,
至於懶人的我,
平常都靠電腦記憶帳號密碼,
現在用重新輸入有些還想不起來咧。

天氣乾冷到不行,
我總是不舒服的醒來,
鼻子在抗議,
我只好拿面紙沾水放在鼻子上呼吸,
有感到好一點點,
但我想睡前都是吸一下水蒸氣好了。
今天要好好的擦保濕的東西,
不然皮膚乾癢也很慘呢。

恭喜北鼻進入複試了,
雖然他一直說x大很扯,
他們那一系甲、乙兩組各只取1名進複試(但明明就不足額)。
所以另一個也繳報名費快三千的人真是衰,
連複試都沒得去呢。
不過你有進就好了,呵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