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你通了電話,
了解了你的想法,
你的決定我們只能尊重,
雖然有些遺憾、還是有點擔心,
但你的語氣很堅定,
既然你自有安排,
這是你的人生要好好的過。

還是睡不好,
空氣好乾好乾,
我的鼻子在抗議,
這不是典型的台灣冬天。

半夜裡我的身體好乾,
內心在怪自己洗完澡怎麼不擦身體乳,
又覺得臉很乾,早該加上面霜了,
果然是有冷到。

而我的電腦也罷工了,
本來好心的要幫我掃毒,
沒想到本來只是怪怪的開火狐有點太吃cpu,
結果變成無法開機,
慘了我幾百年沒備份。
只好來用妹妹的電腦,
幸好注音文曾經流行,
讓我練過一陣子,不然用別人的電腦很辛苦,
因為我用的是大易輸入法,
那教文書的老師真沒遠見,
大易好像倒了,
反而無蝦米輸入法很夯。
如果當初學無蝦米就不用擔心系統不合的問題,
向vista就無法灌大易3碼的樣子。
看來有空應該重新學習新的輸入法。

其實妹妹的鍵盤滑鼠都可以換了,
因為有一點的不順,
我很訝異的是,我的注音輸入好像真的進步很多。

最近都會早起作早餐,
也會煮一些東西吃,
天起冷了想煮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