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怕po了之後會預約不到XD。

之前男友一直吵著說臉上粉刺很多,所以我就幫他預約了這家,
在我家附近,德安六街蓮花大樓下面的spa店。
他做完覺得不錯,因為他最主要的需求「清粉刺」完滿達成,
芳療師這個部份好像就用了一小時多,很細心的清理,
所以隔天我也去體驗了。
男生第一次要去,如果是有女朋友或老婆帶去或幫預約就ok哦,
如果要做背部spa按摩也是可以的。
體驗價「臉部淨化保養&背部芳療舒壓」$990,
不想做身體也可以分成做兩次臉,
另外也有單次體驗699的樣子,
有興趣的話,打電話問比較快。

基礎臉部淨化保養課程體驗如下:
先預約時間後,就可以開心去做臉啦,
程序是,先換美容衣(男生好像不用,我忘了問),
然後開始是清潔、去角質+蒸臉、臉部肩頸會帶到按摩,
之後開始擠粉刺(粉刺夾),滿仔細的,不會很痛,
擠完一部份會先用玻尿酸精華修復,
然後會主動修眉,技術很好,刀片落下很輕柔,
也可以請他修一些care的地方,例如鬍鬚位置的汗毛XD。
之後會敷軟膜鎮定(目前用的軟膜會感覺冰冰涼涼,冬天會不同),
在敷軟膜時會按摩頭皮和帶到肩頸經絡,感覺比去給人洗頭還要舒服,
很超值的感覺(做臉加頭皮spa的感覺)。
最後按摩還會帶到手部。
用的產品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麼牌,
但是有一些步驟芳療師會依你的狀況用適合的複芳精油,
在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很超值,
我約下午一點半,結束時已經是三點半了。

過程中,芳療師會一直跟你聊天,但不會推銷,也不會給你壓力。
如果要包套,就是課程十堂打七五折,
例如基礎護膚原價800,十堂只要6,000,也可以和朋友一起使用,
課程中若是想要加價做導入的課程也可以,1,000原價的課程只要加150。
另外還有其他不同的臉部課程,最貴的好像原價是1,500。

如果膚況還可以,一個月去保養一次就很值得,
而且價位很合理,朋友一起合購更划算
芳療師人很好,很溫柔也很可愛,都笑咪咪的,
但她有點多話啦,喜歡安靜的話可能一開始先跟他說明白。

另外我還有問到腳部的護理課程,
去角質、去繭、保濕、修指型一套原價800,客人打八折的樣子。
手部方面的好像是實價3、5百左右。
下次去做再來寫心得。

這家店是分租的店面,整間是峇里島風格,裡面有兩間房間是做民宿,
不過平常沒什麼人訂房,如果有訂房芳療館就會休息,
做臉的部份主要是一個房間內美容床兩張,
單人隱私感ok,但我不清楚是否有可能同時間接另一位做臉的客人,
如果是的話可能就會有點尷尬,因為床靠很近沒間隔,
另外房間光線是暗的可以放鬆。
腳部保養的部份我有先詢問,是在大廳部份的沙發,可以看到綠景和一點街景。

說到缺點的話,因為芳療師是自己一個人開店,如果要和姊妹一起去,
做臉部兩人同時好像可以(例用時間差的樣子),只是我比較喜歡一個時段是自己的,
然後店是緊臨在德安六街上,車子經過的時候還是會聽到聲音,但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總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店滿不錯的,值得試試看。
(我想沒推銷、沒購買壓力就加分很多了!!推薦)

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哦,放鳥是不好的行為,真的有事也該打電話取消

以下是店家的資訊:

媄格芳療館 美容|美體|美甲
芳療師 蕭惠卿 Sharan
蓮市德安六街70號1樓
預約專線 0919-908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